美国华人商会phono1
美国华人商会photo2
美国华人商会photo3
美国华人商会photo4
食品餐饮分会合作资讯
美国联系方式: 001-626-594-4566
商会地址: 2707 E Valley Blvd. Suite #3008B West Covina. CA 91792
邮箱: acbausa@126.com
传真: 001-951-279-8668
中国代表处联系方式: 13888082108
  15101160320
体验美国快餐

走在波士顿因为下雨而变得灰蒙蒙的小路上,路边的星巴克和Dunkin Donut餐厅里传出的浓香的咖啡味,丝丝微风吹过,伴着这屡屡香气在潮湿的街上飘过,在不到十分钟的路上就有四家快餐店,我就跟妈妈聊起了快餐。妈妈说:1987年北京有了第一家肯德基。“妈妈你去了吗?”。“我去了。大家都觉得很新鲜,都要尝一尝。于是在那家肯德基的门前就排起了长长地队伍。” 这不禁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很幸运的生在了90后中国经济腾飞的年代,也让我感受到了时代的变迁。

在美国大街小巷几乎每隔几米就有一家快餐店,我在中国就很爱吃麦当劳和肯德基,现在我终于来到了麦当劳和肯德基的老家,美国的快餐店真多呀!

美国的快餐各种各样,除了麦当劳肯德基和必胜客以外还有很多像:Burger King(汉堡王)、Taco Bell、(塔可钟)Arby's 、(爱德熊)Wendy's、(爱德熊)Subway(赛百味)星巴克、Dunkin Donut等等,这些快餐店就像一个个人一样每个都有自己的个性。

星巴克不管是名字还是吃的喝的都很温馨很浪漫,很多美国人都喜欢去那里边吃饭边聊天或上网看书。爱德熊名字听上去很可爱很有个性可是没去过所以不知道怎么样。在我看来赛百味是很摇滚的,因为每次去那里都会放着摇滚音乐,每次去我都会觉得很精神很轻松,里面的服务员好像也都很有干劲。Burger King一般都开在车站高速公路加油站和大mall旁边。前几天上网时看到上面说 Burger King在北京开了一家店很火还要排队呢!在美国Burger King已经算非常普通的快餐店了。但是我觉得里面的汉堡很好吃,我很喜欢。另外最受欢迎的是Dukin Donuts 因为里面很干净,食物也很可口尤其是咖啡非常好喝,如果你走在美国的大街上,就会看到很多行人都拿着那里的咖啡,边喝边赶路,这简直就是一道风景。

麦当劳和肯德基反而不是很受欢迎。

据说著名的麦当劳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快餐店。理查德和莫里克麦克唐纳1948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开了第一家麦当劳餐厅,1990年,麦当劳在深圳开了中国的第一家餐厅,1987年肯德基在北京开了在中国的第一家肯德基餐厅。1992年在北京王府井开了当时世界上最大的麦当劳餐厅。

随着时间的变化很多城市走向了现代化与都市化,快餐也更加受欢迎,可是中国古人经常说凡事各有利弊,快餐是很方便,但是快餐也有不好之处。

前天深夜,我和妈妈两个人躺在温馨的小床上看一部叫《超码的我》(Super size me)的纪录片。这个片子的导演为了证明快餐对人的危害,亲自体验了一个特殊的计划——他一天三顿都在吃麦当劳,连续吃一个月。之前他先做了一个体检,各个指标都非常好。一个月之后,各个指标几乎都有所上升,血压从本来的160上升到220,体重从本来的185磅上升到205磅,纪录片里还采访了很多人,他们都说麦当劳非常不好,在餐厅里的所有食物都含糖。据说快餐有三高和三低:高脂肪、高热量、高蛋白质,低矿物质、低维生素和低膳食纤维。2002年瑞士专家说:“薯条、汉堡、薄脆饼都很有很高的丙毒,这种丙毒很容易引起肿瘤,看来深受人们喜欢的快餐对人体的危害还真不少哩!

以前古人这句凡事各有利弊我只是读读罢了,但是现在我才知道了它的真实含义,快餐是很方便,但是对人也有很大的危害,它让美国成为世界上胖子最多的国家,我可不想中国人都这么胖,因此我要借此机会提醒大家:以后要少吃快餐哦!